我的摄影角落…
我的眼。

那时的我留给我的感动

明天就要回家!揣着担心!
我翻起往日的照片,我大概在上初二的时候有了一个能拍照的手机,也是从那时候开始迷上这东西,那时候有日全食,我竟然拿着手机拍日全食,而且一拍就好久!想想那时候自己好傻,见啥拍啥,也包括自己!虽然拍的不咋地,但当时的认真度着实让现在的我眼眶湿润,当时不是为了所谓的艺术,也不懂,单纯的就想拍得好看,包括现在也是,那时的我,可以自己跑到很远的田地里,那时天气很热。即使天气再不好,暴风雨,大雪,我都愿意出去,也许是好奇,不,很简单!只是因为去拍照,每一次的玩耍,都会带着一个能拍照的手机或者相机,不怕被陪同我一起玩耍的人看到,我坦白,每次出去的原因,都有一个是为了拍照,这一点都不夸张!不管我运用它的技术如何如何,它都是我不可或缺的伙伴,听到它都会感到温馨!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有没有这方面的天赋,我觉得这已经不重要了,现在的我依然觉得自己还是被兴趣引导得比较多。现在的我有了自己的微单,可能不像以前那么迷恋,至少我还能在想起它时可以全身心投入,如今我躺在床上,微单正躺在回家的行李箱中,带上它,总是很踏实!而伴随我高中的傻瓜机,它正躺在床头,大学了我依然带着它,即使它已然光荣退休!它见证了我所拍摄的美妙的回忆,它已然成为我的第三只眼!
不管怎样,那时的我,我很喜欢!明天就将踏上回家的归途!晚安,朋友。

评论
热度(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我的眼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